鶴丸的白色毛球

邊緣小文手一名
我是絢香

深坑刀亂、名柯、原創、黃昏旅店
請多指教

突發腦洞

*架空向
*自設有
*同居、養寵物(?)
*cp為威士忌組
*甜爆你(幹#

———

「你們看──」
蘇格蘭開心的向夥伴們展示手上抱著的小生命。最近他常常撿到一些奇怪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波本傾身向前,看清楚之後突然有些訝異對方怎麼能什麼都不說就把小動物帶回家。雖然自己是不會怎麼樣,不過身旁這個萊伊就很難說了。想至此,波本小心翼翼的瞥了眼那個依舊面無表情的男人一眼。

萊伊聳聳肩「先別急著給我們看,趕快去洗個澡吧,你們都被雨淋濕了。」邊說邊把蘇格蘭連人帶貓推進浴室。

這畫面讓波本看傻了眼,他完全沒料到這個平時殺人不眨眼的男人竟然可以如此溫和的看待一個入侵者。

這下波本可有點吃醋了,因為那兩個人自從有了新玩具就不怎麼搭理他。

直到有天,蘇格蘭無意間的提問被波本帶刺的話語反駁之後,他才隱約注意到某個幼稚小孩的心事來源。

「波本你在吃醋?對貓?」蘇格蘭微笑,順手攬住波本的頸子。

波本以冷笑掩飾些許的心慌「怎麼可能,你想太多了。」

萊伊跟著一笑「還是你怕我們養了貓就不養你了?」當然一說完馬上被波本來一個肘擊。
「誰需要你養啊!」

於是波本又這麼賭氣了一個禮拜,最後是他自己宣布投降的,因為突然發覺自己這樣很沒意義。

【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