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丸的白色毛球

邊緣小文手一名
我是絢香

深坑刀亂、名柯、原創、黃昏旅店
請多指教

突發腦洞

*架空向
*自設有
*同居、養寵物(?)
*cp為快新快 無差
*甜爆你(幹#

———

「快斗......」工藤抽了抽僵硬的嘴角,看著眼前的景象「你這是在幹嘛?」

明明一週前還有些抗拒工藤撿回來的小白貓,理由是怕自己的鴿子遭殃,而如今黑羽已經成功的被「教育」成一個頭號貓奴。

黑羽一看見工藤回到家,馬上停止前一秒還在逗弄小貓的舉動,上前迎接。
「新一你覺得我把那隻小貓訓練成我變魔術的小伙伴怎麼樣。」

──又來了,一回家就是關於貓咪的話題。

工藤隨意的敷衍過去「你開心就好。」
隨後埋首資料中沒再出聲。

「......新一好冷淡。」
黑羽趴在工藤的書桌前,小白貓也識趣的爬上黑羽的頭頂。畫面是如此的和諧,直到工藤再也受不了這兩道熾熱的目光而抬頭。

「你們真的很煩欸......」工藤嘴上罵著,卻或多或少透露了些笑意「那隻貓是不是被你帶壞了,快斗?」
他起身,抱起軟軟的小貓,順勢揉了揉快斗的頭髮。這舉動像極了安慰失落小孩的父親大人。

黑羽跟著一笑,馬上一把抱住工藤,完全不在意自己可能嚇到對方懷裡的小傢伙。
「我才沒帶壞他呢,是他本來就像我。」

──就跟你一樣。

【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