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丸的白色毛球

邊緣小文手一名
我是絢香

深坑刀亂、名柯、原創、黃昏旅店
請多指教

《風與風鈴》

好久沒丟文了於是來晃晃
希望可以因此找到一些同好uwu

———

*此篇為名偵探柯南架空向同人
*cp估計是景零和萩松
*作者非常可惡的排擠了伊達(ㄜ
*非常嚴重OOC請慎入,有雷請自避,小香愛你

——以下正文——

「我說,我們這樣的日子......還能有多久?」

薰風吹拂,窗邊屋簷下掛著的風鈴清響,譜出一曲又一曲不成曲調的樂章。
蔚藍的天映著豔陽,照亮那間燈未開啟的斗室。
一切都是如此稀鬆平常,就連偶爾飛過窗前的鳥兒也都歡快的啼叫著。

降谷靠上身旁那人的肩頭,嘴角幽幽的勾著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
或許就是他多想了,不過他確實有種這些人總有一天會永遠離開他的感覺,而那距離,便是他欲尋也尋不著的極樂淨土,不論是在哪裡,就是他降谷零所到達不到的境界。

「別多想了,零。」

一道平穩的聲線自身後傳來,松田倚著窗台,手上拈著菸,白煙隨著微風飄散,揮發於藍天之下。
依舊是那樣安定的氣場,那便是松田最令人迷戀的地方,一字一句都是最強效的定心丸。

「是啊,往後的日子還長,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完成呢、對吧松田?」

話音方落,扭打的吵雜聲馬上大作,驚得景光一個回頭,卻又在看見那景象之後輕笑出聲。

「我說你們,大白天的就這麼精力旺盛?不熱嗎?」

搖搖手中的扇子,景光笑吟吟的看著已經打成一團的松田和萩原,而一旁的降谷只是一臉見怪不怪、面無表情的自景光手中搶走扇子,再沾沾自喜的望著那人。

「你問他!誰教他突然攻擊我!」

——碰!

「好、好、再講啊,也不想想你剛剛幹了什麼。」

松田把萩原壓制在地上,依舊是那樣沉靜的神態,完全不顧那個已經一邊呻吟一邊喊投降的人。

「你的扇子不是在那邊嗎?」

決定放飛已經停不下打架的那兩人,景光一臉無奈的看著那個搶走自己扇子的兇手,不過他也就這麼讓著他,畢竟他向來不喜歡和這群室友起爭執,尤其是眼前這位,這個叫零的大男孩。

「嘛、你的我比較喜歡。」

細微的嗓音被風鈴與吵嘴的聲響蓋過,降谷看似淡定的搖了搖扇子,而那扇面卻有意無意的遮擋著他的臉——就是不想被他看見自己現在的表情吧?看起來肯定很糟糕。

見狀,景光忍不住又是一笑,攬過那人的肩頭讓他靠著自己。就是為了借他一點風......或者說,就是想要回敬他方才的小任性。

「對了,我有個提議。你們兩個別打了......」

景光的叫喚使松田一頓,萩原便馬上反守為攻,一個傾身整個人趴在松田腿上,懶懶的抬起手應了聲。

「什麼?說吧,我也不想再跟這傢伙打下去了,好熱......」

松田似乎也放棄了掙扎,就任由他這樣賴在自己身上,放鬆的吁了口氣,抬起藍黑色的眸望向景光。

一瞬間,所有的聲音彷若被吸入黑洞,只剩窗外蟬聲唧唧,就等著那個準備出主意的主角開口。

叮鈴鈴——

風鈴隨著微風轉了個圈,那聲響在此時聽來更令人感到期待。

「反正等等也沒事,我們去海邊好不好?」

「咦??!!!!」

從來沒想過景光居然會有這種提議,這可說是完全在他們三人的預料之外。不過想想繼續待在這狹小的空間,既悶熱又擁擠,也不是什麼好主意,於是,他們馬上非常有默契的圍成一圈,開始計畫著等等的小旅行行程。

TBC.

评论

热度(17)